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广西建材院公司华润水泥(平南)技改总承包项目4号线顺利点火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06日 作者: 赵维锋 来源: 广西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4号生产线烧成系统改造,是公司承接华润水泥技改总承包项目多条生产线中的第一条,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预热器、回转窑及熟料输送机等进行节能降耗改造。

4月4日,广西建材院公司承担建设的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烧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4号生产线顺利点火。

202204061039205789.jpg

图一:项目点火现场

202204061039312722.jpg

图二:项目点火现场

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4号生产线烧成系统改造,是公司承接华润水泥技改总承包项目多条生产线中的第一条,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预热器、回转窑及熟料输送机等进行节能降耗改造。自项目开工以来,公司技术服务团队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先进的降阻节能设计理念、合理安排施工组织以及优化降低施工难度等方式,不断推进项目进度;积极与参建各方沟通,克服了项目工期短、施工强度高以及严峻疫情形势等困难,严格按照华润水泥安全质量标准,提前完成了项目改造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达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彰显了公司的技术服务能力与项目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效益,为企业节能降耗以及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也为公司与华润等大型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