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召开T/CCAS××-2022《用于水泥中的改性球状磷石膏》团体标准审议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孙小培 【字体:
摘要:2022年4月1日,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T/CCAS××-2022《用于水泥中的改性球状磷石膏》团体标准审议会。

2022年4月1日,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T/CCAS××-2022《用于水泥中的改性球状磷石膏》团体标准(简称“标准”)审议会。来自水泥企业、检验机构、科研院所及标准化管理单位的8名技术专家参加审议。审议会由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崔健主持。

审议会由“标准”起草小组代表孙小培介绍了标准编制原则、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和标准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主要试验验证、国内外标准调研情况与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的协调性、征求意见汇总及处理情况。

参与审议的专家认为起草小组在标准的制定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提交的审查文件齐全,“标准”调研较全面,验证数据真实可靠;征求意见处理得当;“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与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标准的协调性一致,并具有一定的先进性、科学性和适用性,标准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与此同时,审议专家还对“标准”送审稿提出了9条修改意见,并要求“标准”起草小组尽快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对“标准”送审稿修改完善后,形成标准报批稿。审定会经认真审议后,一致通过了本标准的送审稿,建议作为团体标准正式报批,以便及早发布实施。

参加此次审议会的专家分别是,中国水泥协会王郁涛、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庆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谢发权、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仉红梅、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李良峰、祥云县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丽梅、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蒋家东、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刘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