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支援深港抗疫工作 彰显社会责任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3月21日,由华润水泥深圳总部向深圳罗湖区人民政府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顺利抵达罗湖区南湖及东门街道。本批物资包括防护服2000件、隔离服2000件、医用N95口罩2000个、防护面罩2000个,物资总价值近13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由华润水泥深圳总部向深圳罗湖区人民政府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顺利抵达罗湖区南湖及东门街道。本批物资包括防护服2000件、隔离服2000件、医用N95口罩2000个、防护面罩2000个,物资总价值近13万元人民币。

近日,深圳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全市各级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抗击疫情。据相关数据统计,罗湖全区每日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多达上万人,防疫物资消耗数量较为可观,并随时面临紧缺风险。

总部位于罗湖区的华润水泥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制定形成捐赠方案,火速采购防疫物资并送达相关需求街道,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携手深圳市政府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共克时艰,迫在眉睫,援助抗疫,奔赴前线,华润水泥一直在行动!

全面响应中央号召 携手抗击香港疫情

3月中旬,华润水泥向香港何君尧议员成立的汇蝶公益(非牟利慈善机构)捐赠超过7万7千元港币的抗疫物资,包括快速检测试纸2000个,午餐肉罐头1008罐,出前一丁公仔面2070包,向隔离中出现生活物资供应不足的香港市民提供紧急物资援助。

2月16日,华润水泥向香港天主教洁心林炳炎中学捐赠价值4万元港币的上网数据卡,帮助该校无力支付网课上网费用的困难学生正常参与日常学习。

加入志愿者团队 以“小爱”凝聚世间“大爱”

3月中旬,华润水泥深圳总部青年积极响应罗湖区政府及公司的号召,主动加入志愿者团队,奔赴抗疫一线,全力支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不论是置身“扫楼”大队,敲门核对居民楼住户信息,确保居民履行“一天一检”的相关要求;

还是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维持检测队伍秩序,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又或者是辅助收集登记社区范围内的居住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核实检测过程合规性,落实“一人不落”的政策需求……

即使每日高强度的工作状态需要维持8-9个小时,甚至需要夜间加班完成信息的整理和录入,他们也没有想过退缩,时刻保持信念与笑容,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者工作。

队伍中的一位“老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年轻同事和朋友,让他们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给社会带来更多的“和煦春风”。

未来,华润水泥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社会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