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会见河南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新勇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1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3月11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常张利,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明出席座谈会。

周育先对刘新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南投资集团近几年在基金管理、资本运营、企业改革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河南投资集团在投资理念、资本运作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中国建材集团在业务重组、资产证券化、新材料产业发展等过程中,双方可多范围、多维度展开合作。周育先希望,双方基于水泥、玻璃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气凝胶、玻璃新材料、BIPV建筑等领域,加快推进合作进程,为更多务实合作项目落地奠定重要基础。

刘新勇对周育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在资本运营与转型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创新与改革。刘新勇表示,双方已拥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通过股权与基金等合作模式,在水泥交易平台、装配式建筑、耐火材料、风电装备以及气凝胶、碳纤维碳芯电缆等新材料领域都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探讨,积极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积极努力。

凯盛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健,中联投资董事、总经理陈雨,新天山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刘宗虎以及战略发展部相关人员;河南省科技投资公司董事长、安彩高科董事长何毅敏以及河南投资集团总经部、战略部及河南大河控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