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联水泥总裁满高鹏与邹城市市委书记举行会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中国联合水泥 【字体:
摘要:3月2日,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与邹城市市委书记远义彬进行会谈。双方就下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商定,务实推进地企高质量发展。

3月2日,新天山水泥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满高鹏与邹城市市委书记远义彬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远义彬代表邹城市市委、市政府对满高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远义彬指出,中国联合水泥作为全国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水泥熟料、商混等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多年来,中国联合水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邹城经济社会发展,为邹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合作,邹城市委将全力支持中国联合水泥在邹投资兴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推动地企共赢发展。

满高鹏指出中国联合水泥驻邹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邹城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随后,他简要介绍中国建材水泥板块业务整合及中国联合水泥驻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邹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中国联合水泥将进一步加深与邹城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邹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就下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商定,务实推进地企高质量发展。

中国联合水泥副总裁王克东、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宝民,鲁南中联总经理刘金柱、副总经理裴忠亚;邹城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相斌,副市长蔡庆华,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永文参加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