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宣城BIPV光伏建材项目签约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日,海螺集团宣城BIPV光伏建材项目在集团总部正式签约。宣城BIPV光伏建材项目落户于宣城市经济开发区,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年产30万平米光伏幕墙生产线、50MW光伏瓦生产线和30MW金属屋顶生产线,由海螺新能源、山东雅博科技、开盛集团、睿晖宣泓、华晟新能源五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合作开发。

2022年3月1日,海螺集团宣城BIPV光伏建材项目在集团总部正式签约。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副市长董红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总经理任勇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山东雅博股份公司实控人陆永,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增华,宣城先进光伏研究院院长郭铁,安徽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海螺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马伟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何淳宽表示,此次签约项目是海螺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具体举措,宣城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以及上下游产业链拓展,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

彭寿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项目是多方高站位、高起点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资源,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孔晓宏指出,BIPV光伏建材项目是宣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双碳”工作部署、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引擎。希望多方携手,互惠共享,将此次合作打造成创新的典范、改革的先锋、开放的榜样、品牌的标杆。宣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王诚表示,“双碳”目标的提出,为水泥行业重新定义了绿色低碳转型的目标路径与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愿景,海螺集团瞄准“双碳”目标,全力推动产业实现绿色转型。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在宣城的集群式发展,助推宣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宣城BIPV光伏建材项目落户于宣城市经济开发区,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年产30万平米光伏幕墙生产线、50MW光伏瓦生产线和30MW金属屋顶生产线,由海螺新能源、山东雅博科技、开盛集团、睿晖宣泓、华晟新能源五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合作开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