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万年青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月26日下午,万年青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下午,万年青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省建材集团纪委副书记吴青楠、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英出席会议。

省建材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周帆、孙林、韩勇、彭仁宏、熊汉南出席会议并发言。3名党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多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对照七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精心准备发言材料。

202201301124347829.Jpe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准备工作情况。

李世锋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202201301124354731.Png

林榕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聚焦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管用,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进一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建设稳中求进、稳中求效、稳中求好;要擦亮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力打好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收官战,为江西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加强大的“建材力量”。

李世锋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公司党委将深刻领会林榕同志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职工群众的利益和幸福放在首位,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强化使命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