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南京)与华润水泥签订肇庆润信大排矿年产3000万吨骨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中国中材国际南京 【字体:
摘要:11月27日,公司与华润水泥在南京签订了肇庆润信大排矿年产3000万吨骨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11月27日,公司与华润水泥在南京签订了肇庆润信大排矿年产3000万吨骨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华润水泥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王小虎,中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仁越,邯郸中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小虎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党建活动室、文化长廊、数字化报告厅,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燕董事长介绍了中材国际的发展现状及规划。他表示,中材国际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推动了中国水泥工业技术进步。中材国际将加强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研发,助力中国水泥企业转型升级。他也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沈军董事长对王小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指出,公司与华润水泥合作过多达40个项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合作,充分显示了华润水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将秉承优质履约传统,提供高质量服务,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王小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果,并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华润水泥的重视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后,举行了签约仪式,肇庆润信总经理干方治、公司总经理刘仁越、邯郸中材董事长王军代表各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