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房县委书记与华新集团公司副总裁杜平一行座谈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字体:
摘要:12月1日,湖北房县委书记纪道清与来房考察的华新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副总裁、中部区域总经理杜平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华新集团在房企业发展、产能提升,以及布局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12月1日,湖北房县委书记纪道清与来房考察的华新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副总裁、中部区域总经理杜平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华新集团在房企业发展、产能提升,以及布局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纪道清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杜平一行来房考察,感谢华新集团多年来对房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房县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基础良好,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 绿色示范县”,构建“一城两带三星”空间发展布局,建成区域产业中心、交通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文旅康养中心,未来三年,房县将实施“投资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十房一级路、房神高速等一批改变格局的大项目将全面推进建设,这些都对华新集团在房企业发展和布局新项目提供了重要支撑。华新集团在房企业华新水泥多年来一直是房县重点企业,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在新材料、新产品、新项目上继续在我县投资,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谋划的新项目早日确定、早日建设,确保企业在房县不断发展壮大。

杜平感谢房县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华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参与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融入房县“经济倍增 跨越发展”布局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对华新水泥(房县)公司现有设备进行升级,同时围绕现有产品上下游,继续在房县投资环保砖、高品质板材、商混等多个项目,为地方各项建设提供保障,为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元至10月,华新水泥(房县)公司实现的水泥产量51.55万吨,实现产值24350万元,上缴税收2305万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克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云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义明,华新水泥中部区域相关负责人,华新水泥房县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