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铜陵市长孔涛等一行莅临铜陵上峰水泥参观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孔涛市长作重要指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在挖潜降碳上下功夫,争做绿色生产、清洁生产的示范。针对企业反映的资源储备不足问题,义安区及相关部门积极对上争取,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0月13日上午,铜陵市市长孔涛带领市、区相关部门同志来到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锋;副总经理、华东区域管委会主任丁超毅、安徽上峰杰夏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江平等参加陪同调研。

202110191051374214.jpg

孔涛市长等一行来到安徽上峰杰夏环保SMP大楼五楼的中控室,就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危废等处置情况做相关了解。公司总经理朱江平向孔市长等来访同志就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相关生产工艺做了详细汇报。

上峰水泥董事长俞锋向孔市长等来访同志详细介绍了上峰水泥的经营情况及公司在环保、芯片及其他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投资布局及发展情况。

孔涛市长作重要指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在挖潜降碳上下功夫,争做绿色生产、清洁生产的示范。针对企业反映的资源储备不足问题,义安区及相关部门积极对上争取,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安徽上峰杰夏环保通过先进的处置设备、工艺及水泥窑规模化、集中化的生产工艺相结合的优势 ;坚持低碳特色,巩固拓展循环经济,为建设“无废城市”美丽铜陵奉献自已的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