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津水泥院与葛洲坝海外投资公司签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天津水泥院 【字体:
摘要:7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一行到天津水泥院进行业务合作交流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一行到天津水泥院进行业务合作交流并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院执行董事、总经理何小龙,总经理助理赵永刚等热情接待了海投公司一行。

何小龙对林晓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天津院的历史背景、改革发展、科研创新、数字化和智能化等核心业务情况。何小龙表示,海投公司在海外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经验,与天津院有很高的合作契合度,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开拓境外水泥市场,就项目前期开发、可研设计、建设实施、设备供货及运维、咨询服务等开展广泛的合作。天津院作为中国建材行业领先的设计研究院,将全方位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

林晓丹表示,海投公司积极践行中国能建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以“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别市场为重点,努力打造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重要力量。海投公司与天津院同为国有企业,在海外水泥项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互动,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参观了天津院科研中心和BIM中心,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津院总经理助理、国际市场部部长赵永刚与海投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亚宏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海投公司副总经济师何维、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邵月波、投资三部副总经理杨孝安;天津院总经理助理常斌、国际市场部、客户服务中心、中材邦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