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揭牌!华润水泥新公司成立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深圳市润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华润水泥下属公司,依托华润水泥的产业优势和业务场景,对内助力华润水泥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提升行业影响力;对外通过输出产品及方案,培育数智化产业,打造新的价值增长点,促进智信化资源整合,形成行业联合创新体。

7月5日上午,深圳市润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京基100大厦A座28楼隆重举行。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常务副总经理董坤磊、助理总经理章晓炜,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华,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黄挺、副总裁景世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

景世青总首先代表润丰智慧科技全体员工向推动公司创立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珍惜事业平台,扎根创业年代,弘扬奋斗精神,做好富有“润丰”特色的团队建设和文化培育,建立敏捷而“智慧”的经营管理体系,开发“科技”创造价值的核心产品,尽快具备市场竞争力。

董坤磊总对润丰智慧科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华润水泥近年来在智能与信息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相信润丰智慧科技能在建材行业中做出好的软件产品,成为华润数智产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集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并提供配套政策鼓励润丰智慧科技的业务发展。

纪友红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润丰智慧科技的成立对华润水泥数字化转型的积极推进作用。同时他表示,面对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希望润丰智慧科技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华润水泥“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华润水泥为根本,聚焦行业应用,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竞争能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对内赋能、对外输出,培育数智产业新发展。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一同参观了员工们精心布置的办公场地,并与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专业总监刘坤,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科技服务部总经理唐小林、企业服务部副总经理刘楚明,华润水泥总裁办总经理康真、智能与信息化部总经理欧阳葆青、财务部总经理段畹莉、审计部总经理张姝、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玲等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深圳市润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华润水泥下属公司,依托华润水泥的产业优势和业务场景,对内助力华润水泥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提升行业影响力;对外通过输出产品及方案,培育数智化产业,打造新的价值增长点,促进智信化资源整合,形成行业联合创新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