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一行赴西矿环保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16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辑魏晋渝一行赴西矿环保调研。

202105180922567910.jpg

5月16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辑魏晋渝一行赴西矿环保调研。西矿环保执行总经理,总工李海波、总经理助理,建材环保事业部部长雷小强、总经理助理李昌斌、脱硫脱硝院院长蒋宝庆、脱硫脱硝院副院长雷华等领导接待了王郁涛秘书长一行。

202105180923125858.jpg

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运营一条龙服务的大型环保企业,拥有年产超10万吨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

西矿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拥有一百余项专利技术,被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授予“省专利产业孵化计划重点项目单位。建有“陕西省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

调研中,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辑魏晋渝一行与西矿环保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西矿环保执行总经理,总工李海波、脱硫脱硝院院长蒋宝庆分别就西矿环保的发展情况、相关技术创新及脱硝技术鉴定、超低排放的技术推广等问题向王郁涛秘书长一行作了详细的汇报。

20210518092332267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