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云南曲靖又一条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建成投产!危废处置8万吨/年!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18日 【字体:
摘要:总投资5544万元,项目主要依托曲靖昆钢嘉华建材有限公司已建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态、半固态、液态等危险废物,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以处置80000吨危险废物。

1月15日,曲靖天朗嘉华恩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弃物项目举行投产仪式。项目位于大同街道放马沟(昆钢嘉华水泥厂内),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目前总投资5544万元,项目主要依托曲靖昆钢嘉华建材有限公司已建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态、半固态、液态等危险废物,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以处置80000吨危险废物。

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高曲靖及周边城市工业危废处置效率,甚至影响和改变全省危废无序填埋、堆存的处置现状,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经济高质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环境保障,深度解决人民的生活环境问题,提高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