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西藏建材工业协会召开年度会员大会赵云鹏当选会长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19日,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市召开。会议针对“修改建材工业协会章程”及“届中会长变更”等事项展开了讨论,推选赵云鹏为新任会长。并对下一步协会的发展规划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7月19日,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市召开。会议针对“修改建材工业协会章程”及“届中会长变更”等事项展开了讨论,推选赵云鹏为新任会长。并对下一步协会的发展规划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大会共有19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11家区内知名的非会员建材企业代表列席。

大会现场

据悉,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有会员单位24家,涵盖水泥、商砼、新型墙体材料等各大建材门类。三年中,协会围绕政府委托和会员单位需求,发挥引领、协调等职能,在“加强顶层设计、协助产业规划”、 “落实国家政策、发展龙头经济”、“发挥支撑功效、助力企业发展”、“探索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稳定”等方面成绩显著。成立至今先后配合多个政府部门开展建材产业调研20余次、提出意见建议超200余条,许多意见建议被相关职能部门予以采纳;同时,协会还直接参与了《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调研、起草和编制工作,对规范全区建材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员单位表决通过相关议题

在西藏建材行业蓬勃发展之际,协会根据自治区实际状况,在积极实施“走出去”、合规有序“引进来”的战略上发挥引领作用,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水泥产能置换工作,提升区内水泥供给能力、保障市场需求,平稳水泥价格。并通过行业自律手段先后妥善应对了拉萨地区商砼行业无序竞争、新型墙体材料产能严重过剩等一系列隐患问题。

协会向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下一步,协会计划通过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对标国内行业标准,大力推动和制定区内主要建材门类的行业标准,以期尽快实施生效,” 新任协会会长赵云鹏介绍道,“同时,我们会通过聚集更多高素质人才、建设网络信息平台、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等方式,力争在3-5年内将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打造成‘政府放心、行业权威、企业信任、市场认可’的专业行业协会,为全区建材产业乃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和重要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