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京津冀联合治超“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在天津启动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北京治超 【字体:
摘要:7月15日上午11时,“迎国庆、保畅通、促发展”京津冀联合治超“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武清举行,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京津冀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7月15日上午11时,“迎国庆、保畅通、促发展”京津冀联合治超“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武清举行,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京津冀联合治超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治超办代表还签订了区域联合治超工作协议。此次行动是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保障京津冀道路货物运输秩序安全、稳定、有序而组织的专项行动,也是进一步巩固深化京津冀联合治超机制,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的有力支撑。三省市治超办有关领导、三省市相邻市、区治超办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专项行动目标为:集中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特别要严厉打击“百吨王”和跨区域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严厉打击私改车辆,加强对货运源头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黄牛”带路、盯梢探路、绕行闯卡、聚众堵路、暴力抗法等干扰治超执法的行为。
 
 
    专项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一是动员部署阶段(7月8日-7月15日)
 
    二是集中行动阶段(7月15日-10月23日)
 
    三是督导总结阶段(10月23日-10月30日)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期间,三省市将进一步固化跨区联合治超长效机制,通过实行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驻站开展联合执法的工作模式深化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同时,将治超关口和重心前移,着力管住“车”和“货”两个源头,全面摸排源头单位,清理取缔公路、水路沿线非法砂石料场及其他货物分装场站。加大源头治理和“一超四罚”工作,对路面查处的大吨位严重超限超载或发生责任事故超载车辆一律实施责任倒查,并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启动仪式后,三省市各相邻的市、区、县级治超办应同时建立协作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