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晋冀鲁豫C12+4水泥去产能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1月22日,晋冀鲁豫C12+4水泥去产能研讨会在济南召开,这是晋冀鲁豫C12+4协调组织成立以来第十九次会议。

    11月22日,晋冀鲁豫C12+4水泥去产能研讨会在济南召开,这是晋冀鲁豫C12+4协调组织成立以来第十九次会议。来自晋冀鲁豫四省协会和11个水泥集团44家水泥企业领导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国和晋冀鲁豫水泥市场、价格、需求、停窑天数与行业效益的变化趋势;会议重点研讨了如何落实今冬明春的错峰生产。针对今年错峰生产和市场出现的新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积极讨论,一致表示要坚定行业自律,为明年一季度市场打下好的基础。
 
    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孙建成、宓敬田、丁基峰,河南协会王爱贞会长、山西协会康建红会长、山东水泥协会赵利平会长、河北协会武增海秘书长在会议上分别进行发言。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协会秘书处李琛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山水集团冯存伟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孔祥忠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行业效益超千亿,主要得益于错峰生产停窑限产、区域营销集中度的提升、大企业的责任担当、行业协会的协调作用。他分析了当前行业存在的重点问题,并建议从完善政策和调整企业战略,坚定不移错峰生产、停窑限产,技术创新、绿色工厂创建等方面,持续推动行业稳增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