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河北武安新峰水泥二期4800T/D生产线建成投运

更新日期: 2010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9月15日,河北省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现场彩旗飘扬,歌声嘹亮,该公司二期工程第一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竣工投运仪式在这里举行。邯郸市政协主席彭学增、市委纪检书记黄恩婵,武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竣工仪式。

    武安市是冶金、选矿、电力等重工业生产基地,每年产生矿渣、粉煤灰等工业废料达1000万吨。始建于2005年的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就是为了消化工业废料而建设的环保型企业。目前,该公司年产新型干法水泥熟料120万吨、水泥200万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