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青松建化:净利增长超过收入增幅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23日 【字体:
    2004年新疆青松建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做大水泥,参与新疆塔里木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的重组项目(占48.98%的股份)投资;建成阿克苏青松塔里木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水泥产能有所提高。全年销售水泥82.18万吨,同比增长6%。水泥销量的增加,有力地推动销售收入的增加,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25762.45万元,同比增长9.37%。 

    在扩大产能的同时,公司加大了营销工作力度和高附加值产品销售力度,消化和克服了煤、电、运涨价的不利因素和困难。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成本17124.73万元,同比增长7.37%。主营业务成本增速低于主营收入增速2个百分点,产品毛利率同比增加1.23个百分点。实现主营业务利润8600.29万元,同比增长14.58%。 
 
    此外,公司完善并强化了应收账款管理制度,在全年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207.48万元的同时,年末应收账款余额同比下降1056.16万元。实现净利润5246.08万元,增长70.67%。    2005年产能继续扩张:准格尔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技改项目、库车日产1000吨水泥熟料工程项目2005年将建成,新增年产能60万吨水泥熟料,公司收入及盈利将进一步增长。 

(上海证券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